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英国Itchen College客人访问我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2 10:45 【查看次数】:

 

        4月26日,英国Itchen College国际部主任露易丝女士及该校香港办公室佘先生访问了我校。牟春林副校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教育中心高月峰主任陪同。

        牟春林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教育交流的情况,并与客人一起回顾了我校和Itchen College建立友好学校六年来的友好交往情况。路易斯女士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异的办学成绩和我校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见结束后,露易丝女士为我校部分学生和家长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我校与Itchen College自2009年以来交流频繁,先后组织两批学生参加了该校英国夏季课程,有6名同学赴该校留学,4人已经毕业,分别考取牛津大学、利物浦大学、温彻斯特大学、朴茨茅斯大学。该校领导老师也多次访问我校,校长Kamil先生于2014年专程参加了我校90周年校庆活动并代表国际友好学校致辞。

        Itchen College是英国政府特许招收外国学生的的公立学校(类似于中国高中学校),提供高质量的A-level课程。目前有1400名学生,其中本地人接近1300名,其余100多学生名来自20个国家。

        Itchen College坐落于南安普顿市,该市拥有英国第二大港口。著名的“五月花号”轮船1620年从这里驶出,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1912年4月10日从这里驶出。该市气候宜人,年均气温在0-25℃之间。离伦敦仅有2小时车程。              

(校  办)

英国Itchen College客人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