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怀抱初心 砥砺奋进 做大器有为的新时代领军人才 ——日照一中奥赛部举行总结阶段性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4-13 08:48 【查看次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万物吐故纳新生。新学期,新气象;新追求,新征程。近日,为扎实教学工作,鼓励奋进学风,日照一中奥赛部举行了2020-2021学年下学期质量检测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久华出席大会,学生处副主任王绪伟、奥赛部主任王丰吉、奥赛部副主任盛顺利、奥赛部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奥赛部王丰吉主任主持。

  会上,崔久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在本次质量检测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奥赛部师生上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并以“奋勇拼搏,为梦前行”为主题,从“梦想、勤奋、方法、心态、文明”五个方面,结合各年级学生的不同特点,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学习和生活指导。崔久华副校长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奋战,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奋力拼搏,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崔久华副校长作报告

  大会举行了表彰仪式,对在本次质量检测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集中表彰。盛顺利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获得学科领军之星奖、总分卓越之星奖、总分领军之星奖的同学上台领奖。开学以来,奥赛部全体师生大力发扬“孜孜以求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牢固树立“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态度,认真落实“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教育教学工作稳妥扎实,学生管理工作规范有序,为顺利实现培养高素质拔尖领军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会上,学生代表卜浩然同学(高一)、徐浩同学(高二)、张润博同学(高三)纷纷走上主席台作精彩发言,倾情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展现出一中学子的风采,营造了齐心团结的优学风气。

张润博同学作学习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高三优秀学生代表刘丹阳同学领誓,全体学子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奥赛部学生庄严宣誓

  本次表彰大会,既表彰了优秀,树立了榜样,又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是奥赛部继续奋斗的又一新起点。相信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奥赛部学子一定会脚踏实地,坚守誓言,奋勇拼搏,继续创造新的辉煌!(文稿:奥赛部通讯员李运博;图片:办公室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