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真诚沟通 共育栋梁——我校东校区2020级召开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2-02 11:37 【查看次数】:

  家校合作三冬暖,共育良才一堂欢。11月28日,我校东校区高一年级举行了家长座谈会,共同探讨家校携手育人的良方。

  由于是进入高中的第一次家长会,不到8点,很多家长便顶着寒风步入教室,积极参加本次家长会。

  高一年级精心筹划,会前两次召开班主任碰头会,为本次家长会“集体备课”,统一思想,细心打磨家长会的每个细节,努力把这次家长会打造成一扇全面展示师生在校学习、生活窗口,构建起一个家校畅通交流的平台。

  家长会分两个议程:上半段在教室召开,由班主任为本班家长分析班级教情、学情,让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教育内容以及选课走班信息做了简要介绍;下半段会议由申延法主任在礼堂主持召开,集体宣誓后,特邀专家为全体家长作了选科和人生规划专题报告,最后申主任详细介绍了年级工作和学生发展状况。

 

 

  本次家长会着重分析了高一学生进入高中后的适应状况,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形势以及学生进入高中后的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解决了家长对高中教育的疑惑,明晰了2020级学生将面临的高考形势,坚定了“家校合作,共育栋梁”的信念。(供稿:田洪文)

各班 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