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戒浮治懒,落实规范,激情高效,逐梦前行——西校区高二年级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24 04:33 【查看次数】:

  11月22日下午,西校区高二年级在礼堂隆重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冬学、冬研、冬练”活动动员大会。学生处、高二年级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高子萌同学主持,高二年级党支部副书记刘荣新老师宣读了对部分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有210名同学分别荣获“和容之星”“卓越之星”“985之星”“211之星”等荣誉称号,主席台列席人员为荣获“和容之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优秀学生代表刘如玲同学发言,她凭借自己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一种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感染着全场所有同学;班主任代表董方老师用充满深情的话语激励全体同学讲求方法,珍惜时间,刻苦勤奋,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生处主任、高二年级党支部书记、高二年级主任王永老师以“戒浮治懒,落实规范,激情高效,逐梦前行”为主题作大会主旨报告。王永主任在肯定高二年级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深入剖析了在部分班级、部分同学身上存在的问题,然后用“信念”、“规矩”、“勤奋”、“惜时”、“方法”、“心态”、“健康”、“激情”等八个关键词从八个方面引导学生梳理思想、检视自我、正视问题、调整方向,同时对即将开展的“三冬”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

  最后,学生团总支书记房云慧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全体同学以激情响亮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要“用汗水浇灌学业、用心血浸润理想、用坚韧挑战极限、用信念铸就辉煌”的强烈愿望。(西校区高二年级)

表彰仪式

优秀学生代表刘如玲同学发言

班主任代表董方老师寄语高二学子

王永主任作大会主旨报告

大会现场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