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迎接新挑战 创造新成绩——东校区先修部高一高二举行学段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19 11:50 【查看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东校区大学先修部2018级、2019级齐聚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学段总结表彰会暨励志报告会。会议由先修部申延法主任主持,高一和高二的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会议。

  开学以来,东校区先修部全体同学刻苦努力、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比、学、赶、帮、超”的学风日益浓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先修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学们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为了弘扬勤奋好学的学习之风和品德高尚的精神之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断追求进步,学校研究决定,对在第一学段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并奖励。盛顺利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高一和高二的班主任颁奖。

  颁奖典礼之后,田洪文副主任为全体学生作了励志报告。他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并不断突破自我,实现理想,创人生辉煌;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变荣誉为前进的动力;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向受表彰学生学习,投身“冬学﹒冬研﹒冬练”活动中,严谨务实,惜时苦学,以百倍的勇气和冲天的干劲,去取得更大的成绩。(图/牟秋榕  文/丁海滨)

主席台

田洪文副主任主任作报告

2018级单科领军奖颁奖

2018级进步奖颁奖

2018级优秀奖颁奖

2018级优秀奖颁奖

2018级卓越奖颁奖

2019级单科领军奖颁奖

2019级进步奖颁奖

2019级进步奖颁奖

2019级领军奖颁奖

2019级优秀奖颁奖

2019级优秀奖颁奖

2019级优秀奖颁奖

2019级优秀奖颁奖

2019级卓越奖颁奖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