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表彰 “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成果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16 09:2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山东省普通中小学管理基本规范》,全面落实“拔尖、创新、增强”的办学策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文明规范教育月”的活动成果,10月14日,西校区在周一升旗仪式上集中表彰了“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由西校区学生处主任王永主持,学生处副主任李峰颁奖。

  在本次“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中,学校对评出28个班级、 60个宿舍、572名同学分别授予“文明规范班级”“文明规范宿舍”“文明规范标兵”等荣誉称号。

  每年九月,我校都会通过组织开展 “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强化学生的良好习惯养成,全面提升学生的文明规范层次,全面增强各年级各班的常规管理能力。今年活动期间,各年级各班积极弘扬“激情、高效、担当”的学习态度,按照学校“拔尖、做精、增强”的要求,积极参与活动,从而保证整个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打下良好基础,推动了学校德育和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加规范的学习生活习惯、更加净化美化的校园环境、更加良好的学风校风日渐形成,一大批文明规范班级、文明规范宿舍和文明规范标兵成为校园中亮丽的风景。(学生处:宋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