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激情宣誓吹响备战号角——西校高三举行月考表彰总结暨全省联考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0-14 09:35 【查看次数】:

  10月12日,西校区高三年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月考表彰总结暨全省联考动员大会。级部负责人、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全体高三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西校区学生处副主任、高三年级副主任李峰主持。

  大会首先对在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号召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勇直追。学生代表丁鑫杰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激励大家:成功要靠辛勤的努力。

  会上,裴宏老师进行了英语学法指导。她用一段英语开场,快速带动同学们走进英语学习的天地,通过分析英语试题规律,传授英语学习、答题的方法技巧,引发了同学们浓烈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联考动员环节,领誓同学带领本班同学紧握右拳,用最响亮、最坚定的声音进行激情宣誓。一个班级接着一个班级,誓言铮铮,此起彼伏,向自我发起挑战,向即将到来的全省联考发起冲锋。

  最后,高三年级刘贤法主任寄语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勤勉自强,刻苦努力,用“激情、高效、担当”的学习态度,在全省联考中创造辉煌!

宣读表彰名单

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丁鑫杰发言

裴宏老师作英语学法指导

激情宣誓

刘贤法主任寄语高三学生

李峰副主任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