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坚定信心 科学安排 冲刺高考——记2016级二轮模拟考试总结表彰暨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5-20 11:45 【查看次数】:

  读书十二年,弹指一挥间。5月15日,2016级学子进入高考的冲刺阶段——最后23天!为踢好“临门一脚”,2016级在西校礼堂召开了二轮模拟考试表彰暨高考冲刺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工会主席王秀法、级部主任乔贞华、级部副主任王丰吉、教学处副主任王存胜和全体班主任。

  王秀法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体师生爱党爱校,同心拼搏,坚守初心,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彦如同学宣读表彰名单后,对“清北之星”“985之星”“211之星”“学科之星”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优秀学生代表迟清荷、孙乐川分别作了发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号召同学们携“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惜时高效、平和心态、加强锻炼”的精神行动起来,任凭希望如何渺茫16级学子仍能屹立不倒。

  乔贞华主任对高考冲刺进行了动员讲话。考前23天犹如马拉松的最后一公里,犹如百米比赛的最后10米,凭的是韧劲、冲劲和智慧。号召大家从五个方面来做好最后的高考冲刺:以必胜的信心去赢取高考的胜利;以认真的态度做好回扣复习;以科学的态度对待模拟考试;以严格的管理为高考的成功保驾护航;以良好的生活节奏去适应高考的安排。

    书是人写的,题是人命的,障碍是人设的。23天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毅力、非常体力,更要有非常的努力,相信经过23天奋力拼搏,23天临门一脚,23天背水一战,我们一定能够突破障碍,超越自我,为我们的中学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9届学子一定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通讯员  赵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