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体育特长生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4-10 03:10 【查看次数】:

  为加强对体育特长生的管理与成长指导,近日,我校在学校综合楼东阶梯教室召开了东校区体育特长生专题会议。学校领导张曙出席会议,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王立山、各训练队教练及东校区全体体育特长生参会。会议由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照群主持。

  首先,王立山副主任简要总结了我校各训练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为体育特长生分析了未来升学的渠道。他指出,身为一中学子应感到骄傲与自豪,特长生要努力成为讲文明、懂礼貌、守规矩的优秀学生,要志存高远、意志坚强、努力拼搏,要学会感恩,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人生价值做好充分准备。

  张曙副校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各训练队为学校所获得的荣誉,他在讲话中对教练和特长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管就是厚爱;二是自律是基础,他律是保障;三是专业训练与文化课学习要齐头并进。他希望每位同学要有远大的目标,一定要珍惜机会、重视学习、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一个有责任的人。

  为进一步规范体育特长队的管理,会上还成立了体育特长生自律委员会,相夫瑞同学当选为自律委员会主席,并作了发言。

  最后,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照群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队员的专业训练、学习及生活提出了表扬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勉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训练队的重视以及对体育特长生的关爱,必将促进训练队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推动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曙副校长讲话

王立山副主任讲话

自律会主席代表相夫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