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东校区2018级2部举行拔河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24 10:38 【查看次数】:

  为落实学校“冬研、冬研、冬练”活动要求,丰富高一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班级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东校区2018级2部于12月20日下午在北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各派12名男生、12名女生参赛,比赛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两两竞争。各班都派出最强比赛阵容,未参赛的班级成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更培养了坚忍不拔、积极拼搏的精神,为学期末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无限活力。(东校区高一年级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