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跑出生命激情 点燃青春梦想——东校区2017级举行激情跑操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1-13 02:46 【查看次数】:

  跑操,是校园里一道流动的风景。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坚实的脚步和规范的动作,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气息。11月9日下午,东校区校园广场上,2017级举行了激情跑操比赛,为校园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更好地抓好两操规范管理,提高跑操质量,落实学校教育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17级级部与学校艺体处、学生处等部门协同开展了这次跑操比赛。赛前赛中,各班队列严整、纪律严明,同学们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为校园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1班等11个班级获得一等奖,5班等9个班级获得二等奖。(东校区2017级通讯员 胡文静)

整装待发

跑步比赛中

获奖班级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