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立足常规管理,做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班主任——西校区举行班主任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0-27 08:54 【查看次数】:

  10月24日晚,西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班主任论坛。王秀法主席出席会议,西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李峰副主任主持。

  本次论坛,首先由在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中成绩突出的优秀班主任代表许勇老师和张晓旭老师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两位班主任都非常重视班级常规管理,重视学生好习惯的养成,重视落实,重视与任课老师、学生干部、家长配合形成教育合力。正是他们如火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的常规管理工作,让他们的班级充满着积极向上的力量,成为文明规范班级的排头兵。

  学生处王永主任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仰望星空,追求卓越——做有高度的班主任;二是扎根实践,勤于钻研——做有深度的班主任;三是不找借口,现在去做——做有力度的班主任;四是心存真诚,关爱学生——做有温度的班主任。王主任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都能以爱育爱、以能养能、以心换心、以德培德,做一名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老师,让职业生涯因班主任工作而更加美好。(西校区学生处)

王永主任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

许勇老师作典型发言

张晓旭老师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