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拼搏高二,为梦前行”——西校区高二年级举行月考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0-24 09:52 【查看次数】:

  10月21日下午,西校区高二年级在学校礼堂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总结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崔久华副校长出席了大会,教学处主任刘超,高二年级主任刘贤法、副主任李峰及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刘贤法主任主持。

  首先,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刘超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高二年级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奖励。

  学生代表丁馨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取得优异成绩,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学校领导崔久华副校长以“拼搏高二,为梦前行”为主题作了讲话。他首先从我校师资队伍、今年高考成果以及素质教育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成绩与特色。接着,崔久华副校长对当前高考改革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崔校长结合高二年级学生的特点,以“梦想、勤奋、心态、自主、合作、纪律”为关键词,鼓励学生不忘初心、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并对学生如何适应高二、赢得高二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最后,高二语文组备课组长吴萍老师以“开卷有益”为主题,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语文学习方法指导报告。(高二年级通讯员:张晓旭)

西校区高二年级月考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崔久华副校长作讲话

刘超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学生上台领奖

吴萍老师作语文学习方法指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