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艺体处举行2018年迎新生暨“文明规范•我先行”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9-14 05:34 【查看次数】:

  9月12日、13日,我校艺体处分别在西校区和东校区举行了2018年迎新生暨“文明规范·我先行”动员大会。学校工会主席王秀法、副校长张曙分别出席两校区大会,学生处主任葛坦花、副主任李峰,艺体处副主任秦四建,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各组专业教师以及全体音体美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西校区大会上,王秀法主席讲话。他以散文诗的形式,与学生推心置腹,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珍惜时间,勤奋努力,抓好文化课学习和专业训练。

  东校区大会上,张曙副校长讲话。他强调“规矩是爱,也是成长的保护”,希望全体同学 “做文明一中人、规范特长生”。

  秦四建副主任在会上总结了艺体师生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全体艺体师生做到“光荣传统我接棒,文明规范我先行”,在新学年中创造更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

  会上,艺体生代表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宣誓活动,代表全体艺体生郑重承诺,在校期间要遵规守纪,好好学习,努力提高文化课和专业成绩。

  会后,与会学生在签名墙上留名,并和老师合影留念。

西校区艺体生大会

东校区艺体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