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高二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5-26 03:12 【查看次数】:

  5月19日下午,西校区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学校工会主席王秀法出席大会,教学处副主任王存胜,高二年级主任乔贞华、副主任王丰吉及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存胜副主任主持。

  王秀法主席宣读了表彰决定,高二年级对在下学期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奖励。

  学生代表董益冰、杨若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对文、理科学习、复习、备考作了经验介绍。

  会上,王丰吉副主任就本次考试中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学业水平考试和期末考试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广大学生在最后不到40天的时间里不漠视常规,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改变不良言行,扫除障碍,鼓足干劲,急速驶入快车道,加速前进。随后,王主任又从思想、目标、时间、方法、行动五个方面对学业水平考试和期末考试提出了备考复习建议。

  王主任还特别指出,学业水平考试不仅关系到高中毕业,还关系着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保证时间,根据自身实际分清轻重主次,根据科目特点分清达标层次,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方法,行动上坚决落实,不避困难,扎实训练。他要求广大高二学生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纪律意识、吃苦意识,感恩父母,惜时苦学,把握每一天,上好每节课,以超常的学习节奏和学习毅力自觉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掀起期末复习备考迎战的新高潮,夺取学业水平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双胜利。(通讯员:蒋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