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为高三学生家长举行专家报告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2-21 10:26 【查看次数】:

12月16日,我校邀请山东省中学联盟高考升学规划研究院院长和中,为高三学生家长做了“科学规划人生——帮孩子考前减压和规划生涯”专题报告。和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育实践,围绕目前高中学生及家长普遍关注的学生学习能力、志愿选择、人生规划等多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深度剖析,帮助家长与孩子一起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和老师的报告语言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时和家长互动,赢得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学生家长张女士听完讲座感慨颇多,她说自己的孩子很有上进心,但自控能力不够,偶尔还会有逆反心理。听了今天的讲座,她将好好和孩子开诚布公的谈谈,来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学生家长李先生表示,平常只顾着孩子的学习,对于未来的规划比较茫然,听了此次讲座,有了一些方向。与会家长都表示获益匪浅,对学校提供与权威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

                                                               (图/文  东校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