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第二期班主任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1-21 08:46 【查看次数】:

  11月15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学期第二期班主任工作论坛。牟春林副校长出席论坛并讲话,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东校区学生处主任葛坦花主持。

  高一3班班主任刘廷军老师做了《下一番“绣花功夫”,把班级工作向前推进一步》的主旨报告。刘老师从自身规范、班级管理、研究学生、班级活动、心理健康五个方面,用丰富翔实、鲜活生动的案例,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上中所做的精、细、准、实“绣花”功夫,给老师们以深刻启发。

  牟春林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强调了班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上要下“绣花”功夫。他和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己做班主任工作时的经历和体会,以亲身经历与全体班主任共勉。他还以高考语文新动向为例,要求班主任班级管理中扎实做好学生“阅读”指导工作。(图/葛坦花  文/王春慧)

牟春林副校长讲话

刘廷军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