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西校区高一举行模块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及心理讲座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0-31 03:47 【查看次数】:

   10月26日下午,西校区高一年级在大礼堂举行了模块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及“金榜题名”心理公益讲座。大会由高一级部主任刘贤法主持,语文学科教研室主任王玉祥、高一级部副主任李峰、各班班主任及高一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刘贤法主任发表了讲话。刘主任鼓励高一全体学生要树立崇高而远大的理想,珍惜光阴,奋勇向前,逐步适应高中生活。他对此次考试进行了总结,叮嘱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高中,唯有不忘初心,唯有前行,唯有坚持,方得始终。此外,刘主任还对全体高一学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用三年的努力证明自己;二是要养成好习惯,提高效率;三是要不遗留问题,不懂就问;四是要遵守纪律,专心学习;五是要珍惜时间,分秒必争。

   然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入学以来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奖励。

   最后,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秋梅老师还为高一学生带来了“金榜题名”心理讲座。在讲座中,她鼓励大家用正确的心态、明确的目标面对高中学习和生活,学会释放压力,学会张弛有度,要苦学、乐学、巧学,以超凡的胆识和勇气,赢得明天的辉煌。(通讯员:张晓旭)

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李秋梅老师作心理讲座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