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班主任工作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28 10:08 【查看次数】:

   9月21日下午,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期班主任工作论坛。李斌宜副校长出席了论坛并讲话,东校区相关处室及级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学生处许崇武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斌宜副校长主要围绕两个方面作了讲话:一是本学期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二是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班主任工作艺术,将班级管理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

   邱维国老师作了题为《和学生一起成长》主题报告。邱老师用真实、鲜活的案例和图文并茂的课件,从薪火相传、班级建设、关爱学生、家校合作、收获幸福五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多年担任班主任所遵循的工作理念、所体验的酸甜苦辣和“与学生一起成长”的快乐。论坛氛围轻松、愉快,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得到了许多收获和启发。

   学生处葛坦花主任传达了本学期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安排,解读了《日照一中2017-2018学年“文明规范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各年级德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王春慧  图/王宜春)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葛坦花主任安排部署工作

许崇武副主任主持会议

邱维国老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