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激情跑操比赛 尽展学子风采 ——西校区高一举行“迎国庆跑操队列比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26 03:51 【查看次数】:

   为了积极落实我校阳光体育运动计划,进一步营造“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校园文化氛围,9月24日上午,日照一中西校区2017级举行了“迎国庆跑操队列比赛”。

   赛前,学校制定了详细、完善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要求2017级学生全员参加,统一穿着军训服。比赛时,高一各班首先按照班级顺序从指定入口进入田径场,绕场进行一圈集体展示,然后单独进行一百米的跑操队列展示。在跑操过程中,同学们服装整齐、态度认真,迈着矫健的步伐,用洪亮的声音喊出富有本班特色的口号,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评委们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向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以示鼓励。

   此次跑操队列比赛进一步提升了高一年级的跑操质量,切实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调动起广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我校新学期德育工作的扎实开展。(通讯员: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