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建立健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 加强业务培训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13 10:07 【查看次数】:

建立健全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  加强业务培训

  

 

  

为扩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切实贯彻落实山东省文明办、日照市文明办等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信息处组织各全校各处室、级部教职工、学生,广泛参与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在广大网民中传播文明、引领风尚。

一是设立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领导小组,开展队伍建设与考评奖惩培训等工作,并有专项经费保障。

二是按照山东省文明办、日照市文明办,落实人员专司运维工作,加入中国文明网腾讯微博、新浪微博。

三按照上级工作平台发布的工作提示和文件,定阶段举办业务培训、点点宣传文明典型、定主题策划文明传播专题,使全体网络文明志愿者不断加强与网民的沟通交流,在网络上叫响文明创建的口号,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

通过大力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我们在互联网上展示了精神文明的创建成果、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网民的浓厚氛围、引领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流的舆论导向,形成了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传播文明信息的良好工作机制。

 

 

 

 

 

 

 

 

 

 

 

日照一中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