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东校区高二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5-09 08:43 【查看次数】: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东校区高二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5月6日下午,东校区高二年级在礼堂举行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6—2017学年高二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暨期末动员大会。张传景主任主持大会,李斌宜副校长与会并讲话,级部其他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丁立海副主任宣读表彰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成绩优秀、素质全面的学生,予以集中表彰。授予司海蓉、王晓耕等40名同学“卓越之星”称号, 授予亓钰、马云鹏等151名同学文理“校园之星”,授予孙添君、王晓耕等44名同学文理科“学科之星”,授予邹昊洋等190名同学“希望之星”称号。

大会对获得“卓越之星”的文理科40名学生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其他受表彰的“学科之星”“希望之星”等233名同学名单由学生主持人现场宣读。

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司海蓉、王晓耕先后发言,他们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毫无保留地与现场的全体同学分享,同时也不忘把学习上的失误与不足总结出来供同学们反思。牟勇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呼吁全体同学增强自制力,惜时勤奋,备战即将到来的高三。

最后,李斌宜副校长讲话。讲话中不仅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进行了祝贺,更对那些没有获得表彰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从如何对待学习成绩到各科的学习方法指导,李斌宜副校长的谆谆教诲给高二学生以极大的启迪和鼓舞,为即将到来的高三新学期注入了新的活力。

(东校高二 李凤云)

大会会场

 

学生代表司海蓉发言

学生代表王晓耕发言

教表 牟勇发言

 

 

获得“卓越之星”的同学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