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4-13 14:54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教务处长、教授岳庆刚为全校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党员参加了党课。

岳庆刚教授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向全校党员详细讲解了六中全会精神应该“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崔久华副校长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学生德育和课堂教学中,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他还对党员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