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开展“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1-07 17:30 【查看次数】:

寒冬已至,西湖镇久固庄村却吹来阵阵暖风:12月29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久华一行到学校包联村——西湖镇久固庄走访慰问,给特困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崔久华副校长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该村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村民情况,查看了新修的混凝土路。随后,在村负责同志和驻村干部的引领下,分别深入特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特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来源,掌握了走访群众的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自2014年8月,市委组织部确定久固庄为我校包联村并派驻了“第一书记”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协调争取了帮扶资金20多万元。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久固庄村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硬化了村内道路3400平房米,改造自来水520余米,对村水坝除险加固2800立方米。(西校区后勤保障中心  王发春)

查看帮扶村新建道路

走访慰问帮扶村特困户

走访慰问帮扶村特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