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23 17:25 【查看次数】:

5月19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先亮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专题教育党课,标志着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学校领导傅强、丁兆俊、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王秀法及全校干部、党员参加了党课。会议由崔久华副校长主持。

朱校长的党课以“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主要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持续深入推进全校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以受教育、促转变、求实效的态度积极参与专题教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二是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危害及其具体表现,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认真自查自纠自改,找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三是要明确“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自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朱校长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崔久华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朱校长党课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方案要求,认真落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顺利开展,为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学校的办学目标提供有力保障。(校办)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