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4-29 16:22 【查看次数】:

2014年9月5日至7日,我校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学校领导分别到分管联系点进行了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部委员依次发言。在自我批评中,每位支部成员都能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评价自己;在相互批评中,大家都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支部成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校领导分别对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们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反省,扎扎实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随后,各党支部又陆续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会上,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检查反思每个党员是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

( 日照一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