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家报告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4-29 16:2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把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2014年3月25日下午,我校邀请日照市监察学会副会长、日照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三组正处级检查员杨春忠同志来校为全体党员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家报告会。学校领导许崇文、傅强、丁兆俊、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海华主持。

本次报告的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清廉》,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二是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从严治党;三是教育工作者要自觉维护职业的崇高。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现实,对我校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让我校广大党员从中学到了很多新理念、新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

杨春忠同志先后担任市委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十八大、习近平系列讲话、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目前担任市纪委反腐倡廉建设与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宣讲成员,市委组织部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宣讲成员,市委宣传部党史党建基本理论宣讲成员,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教育特邀宣讲成员。      (日照一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杨春忠同志作报告

3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海华主持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