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关于印发《日照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 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的通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5-18 09:08 【查看次数】:

日财行[2016]14号

 

关于印发《日照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

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单位:

按照《日照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日财行〔2014〕3号)和《关于调整日照市市直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日财行〔2015〕46号)有关规定,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在省内出差,按照市财政局调整后的省内出差住宿费限额标准执行;到省外出差按照财政部发布的相关地区出差住宿费限额标准执行。目前,财政部、财政厅已将各地标准汇总发布。我局对有关标准进行整理,形成了《日照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现印发给你们,自2016年6月1日起执行。

该明细标准已同时发布到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各部门、单位可自行下载。今后如有调整,我局将及时更新发布。

 

 

 

 

日照市财政局

2016年5月4日

 

 

信息公开选项: 主动公开

抄送:各区县财政局,省财政直接管理县(市)财政局。

日照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6年5月4日印发

附件:

差旅费标准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