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手绘艺术叩开生物世界大门 ——2020级东校高二2021年“三冬”活动之生物绘图竞赛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12-21 10:20 【查看次数】:

生物学科是一门实验学科,绘制生物简图是生物学科必备的技能。为加强学生对生物图像的深刻认识,激发学生对生物的学习兴趣,营造生物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落实生物学科核心素养。以“三冬”活动为契机,贯彻学校“冬学、冬研、冬练”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在申延法主任、田洪文主任的策划指导下,2020级东校高二年级开展生物绘图比赛活动。

广大学生积极响应,一周内提交200多幅高质量作品,经客观、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32幅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8名。 

 

一等奖获奖同学

二等奖获奖同学

三等奖获奖同学

  本次生物绘图比赛活动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提高绘图能力的同时对所学的知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

通讯员: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