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完美高二,完胜高三——日照一中东校2019级举行“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七)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5-24 01:40 【查看次数】: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激励先进,鼓励后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校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21日下午,东校区2019级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日照一中东校2019级“筑梦之旅”系列活动(七)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完美高二 完胜高三“,会议由级部尹相和主任主持,东校区全体2019级学生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孙川、杨亚童同学宣读级部表彰名单,随后级部对领军之星、卓越之星和奋进之星进行颁奖。级部向获奖的同学和班级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议第三项由领军之星16班的肖逸飞同学介绍学习经验。肖逸飞同学从课前预习、课后反思以及作息调整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非常重要。

  奋进之星代表4班的王子曰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对自己的有合理的期待,在此基础上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会议第五项由陈淑环老师做励志演讲,陈老师发表了“激情冲刺 完美高二 完胜高三”的激情演讲,陈老师认为,现在是高三的过渡阶段,他从高二后半段的重要性,怎样完美度过这一阶段,对高三、大学以及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进行指导,带给同学们很大的启迪,会议掀起小高潮。

  随后,级部宋学昌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借此勉励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争做先进。随后他从常规管理的基本要求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一项,由杨亚童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在嘹亮的宣誓声中展示了昂扬的斗志,吹响了备战期末的号角!

通讯员: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