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聚焦高考新动向,共商策略促提高——全市高三历史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3-22 09:06 【查看次数】:

  3月17日,为加强高三历史备考过程管理,总结交流教学教研工作,探讨高考改革形势下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策略,全市高三历史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各区县高中历史教研员、高考备考研究指导小组成员、全市高三历史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教学研讨会上,海曲高中的刘婷婷老师、日照一中李雪梅老师、莒县实验高中邱湘云三位老师执教了观摩课。

李雪梅老师示范课

  五莲一中李玲老师分享了一轮备考的经验和反思,日照一中崔长松老师介绍了以学科素养为导向的历史教学的思考并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化作业。

学生个性化作业展示

  岚山一中耿兆信老师介绍了新高考模式下历史学科命题趋势及复习备考的建议。

 最后,朱庆科老师对全市高三模拟考试进行了分析总结,传达市教科研中心关于高三历史教学的意见。

朱庆科老师对新高三的历史教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复习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为全市高三历史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新了相关教学理念,对提高全市历史教学质量,完善高考备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乘着本次会议的东风,日照市的高三历史教学必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