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市黄海高级中学考察团来我校访问交流艺体教学经验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3-17 04:38 【查看次数】:

  3月16日上午,日照市黄海高级中学考察团一行22人,在学校副校长刘波带领下莅临日照一中进行访问交流。日照一中副校长乔贞华,艺体处主任秦四建,体育、美术、音乐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接待,双方就艺体模块教学、体育竞训、尖子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副校长乔贞华对黄海高中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艺体教学总体情况。艺体处主任秦四建介绍了我校艺体模块教学、特长生培养、艺体活动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

  随后,在我校领导老师陪同下,黄海高中考察团参观了校史馆、美术展览馆。最后,体育、美术、音乐各教研室分头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

  黄海高中考察团对我校的办学理念、针对艺体特长生的多元化培养模式、特色模块课程体系和在新高考背景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讯员:高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