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加强食堂管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1-06 05:09 【查看次数】: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关系师生健康长远大计。冬季是流感多发季节,为了严格把控食品安全,避免出现“病从口入”的现象,针对个别学生反映的食堂问题,1月6日上午,东校后勤保障处邀请了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一行人员对东校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采用了“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对食品进行抽样检查,让师生代表对食品进行了品尝。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食品操作,样品留样及原材料展示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后勤保障处已经责令食堂相关人员限期整改。今后,后勤保障处将不定期复查,并设立流动红旗,督促食堂各个窗口互相竞争,提升服务,做出更安全、更美味的饭菜,让师生更满意,更健康。(后勤保障处  杜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