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鼓足干劲 携手共进——我校举行后勤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0-23 03:01 【查看次数】:

  8月30日,我校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之后召开了东、西两校区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会议,学校领导尚红兵、崔久华出席会议。

  会上,韩立华主任首先作了《2020-2021学年后勤保障处工作打算》报告。韩主任从“后勤保障,食堂管理,校产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打算。

  随后,崔校长对后勤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他肯定了上学期后勤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成绩,对后勤人员齐心协力、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改进的具体要求。

  会上,尚校长讲话。尚校长指出后勤工作对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性,对后勤人员“冲锋在前,敢打硬仗”的工作精神,尤其对后勤“马上就干,干就干好”的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后勤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后勤工作人员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让全体后勤人员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既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又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全体后勤人员决心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再创新水平,共同创造日照一中更加美好的未来。(杜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