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食堂饮食座谈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13 10:13 【查看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食堂饮食座谈会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崔久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相关处室负责人、食堂工作人员和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后勤保障处孙敬升副主任主持座谈会。

  会上,孙敬升副主任首先对食堂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崔久华副校长对食堂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我校食堂作为我市唯一一个食安山东省级示范食堂,应该珍惜荣誉,努力加强食堂卫生、安全等各项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食堂卫生、安全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会上通过填写调查问卷、交流发言的方式,参会的师生、家长代表对食堂改进服务、提升质量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校食堂将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收到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服务,提升饮食质量,努力办让师生、家长满意的食堂。(通讯员:许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