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多举措加强校园车辆管理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1-17 06:38 【查看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西校区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校园车辆管理,努力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内交通安全。

  发放校园车辆安全管理明白纸,强化入校车辆安全意识。学校安排保卫人员调研、拟定校园车辆管理方案,给每一位入校车辆车主发放校园车辆安全管理明白纸,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及来校人员遵守交通安全的自觉意识。

  对车辆出入管理做到“五严禁”。学校安排保卫人员认真落实车辆管理规定,严禁机动车在上学、放学时段进出校门;严禁未经门卫查验的机动车进校园;严禁机动车在课间活动期间在学生活动区域行驶;严禁机动车在校园内以超过5km/h的速度行驶;严禁其他有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校内驾驶行为。

  严格值守制度。学校每天派一名巡逻人员在上下学高峰期间、学生课间活动期间到停车场及教学区域值守,一旦发现有违规情况,马上进行制止。

  西校区多措并举,通过加强校园车辆管理,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有效促进了校园文明。(西校区后勤保障处:王法春 柴涛)

发放明白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