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15 09:57 【查看次数】:

2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基教科科长李文波莅临我校对2017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崔久华副校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崔校长从工作责任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开学安全教育以及校园周边隐患排查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我校开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精神蓬勃,开学工作态势良好。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开学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指出,我校各项工作走在前面,准备足、落实细,开学局面好;领导班子认可度高,人心齐、合力强,常规管理到位。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将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到实处;要紧抓安全工作,与公安、消防、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积极联系,认真开展校园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等活动,确保师生平安。

学校将以此次开学工作检查为契机,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力争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校区后勤保障中心   王法春)

听取汇报

与学校食堂工作人员交流